粗人一个 | 一方净土



(手机摄影存图/大概率杂物间或日常记录)

吐槽

昨日午间留在教室,正巧某住宿生与其他几个走读生也留在教室。都是男生。
几个走读生(包括我)聚在一起写作业。不知怎么就从一道毫无规律的找规律数学题突然扯到同性恋。几个走读生均表示还好,能理解。但那个住校生突然插嘴说他讨厌。讨厌也行,我想,反正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。走读生们都分别说了他几句。
然后住校生接着来了一句他不讨厌gay,只讨厌les。走读生和我一脸懵逼。
原因?我们问。
答曰,因为两个女的在一起男的就更没机会了
我和另一个走读生对道,那是自己能力问题咯
答曰,机会少是一方面,关键是两个女的我都想占有(原话)
余下人皆不语,继续讨论数学题。

我内心懵逼,现在还有男生这么想吗????感到害怕

评论(2)

© Quasi-stationary Fron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