粗人一个 | 一方净土



(手机摄影存图/大概率杂物间或日常记录)

同学聚会

午间碰杯,每位任课老师都来一次,最后觉得以喝饱为终(为了不让二氧化碳充斥胃,最后开始换啤酒|・ω・`))——图片中的颜色变化可谓深刻展示了这一过程——先喝雪碧吧,可乐不好(白)——雪碧没了只能喝可乐了(黑)——不行喝不下了换啤酒吧(黄)

有一位酒量略差的男同学,吃完后在沙发上各种蹭与纠缠我,最后以他趴在我腿上我扶着他为终(我的内心:……脖颈好滑(。-`ω´-))旁边女同学们两眼放光给我俩腾地方(但我推不动一个喝醉的孩子)

聚众真心话大冒险,别人的真心话问题都是你对谁谁谁到底有没有什么?你究竟刷了多少卷子?你背着谁谁谁干了什么?轮到问我:你究竟喜欢男的还是女的?(我的内心:原来我洁(chen)身(mi)自(xue)好(xi)到性取向不明?????)

玩闹一场,各奔东西


评论(5)
热度(2)

© Quasi-stationary Fron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