粗人一个 | 一方净土



(手机摄影存图/大概率杂物间或日常记录)

今天花了一整个白天读完了雪人(显而易见,刚放假回家的我还没动假期作业)
嗯其实个人觉得暗示比较明确(自己读欧洲那边悬疑推理确实少),第二名死者失踪后我就成功联想到共同点,以及可能的凶手(并且主逐渐缩小范围还对了)以及最后主角前女友一定出事(这个剧情都是套路),但是作者一直在转移读者视线(为了提供证据吧)。
对其中露骨的描写表示不予评价(可能平常看的书牵扯到相关话题都比较隐晦,这本书略显直白),但其实挺有意思的一本书,比较讽刺一些我不怎么感兴趣的社会现象(或许以后的我会感兴趣?)
但查了作者资料感觉他经历比较神奇,可能是我自己的偏见吧。

评论(5)
热度(1)

© Quasi-stationary Front | Powered by LOFTER